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親愛的,一開始你教會我如何表達需求

接下來你教會我更多事

保護自己,於是我學會說謊還有其他技能

一如你善用的

當我碎成一片一片的時候,你把他貼起來

然後某天某時某刻再撕爛


再重新組合

你很用心的把我弄成一個模樣

但不知道什麼才是你理想的面貌

於是你會覺得算了吧

拼拼湊湊的也累了吧

你許下了承諾 知道你也不會失約

時刻陪伴 伺機摧毀

稱呼你是臥底我比較喜歡叫你:親愛的恐怖份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埋的炸彈或是自殺式攻擊


反正

你將跟著我的靈魂一起

我是你唯一目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