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剛剛洗澡突然想到一個國中時候的小插曲

小時候我祖母會對小孩的教育很有想法

先從上哪間小學開始

到了中年級,就要挑以前教過堂兄的那個老師

可能教出來大人都覺得啵棒

不知道運用了什麼關係,就是編入了那個老師的班級

開學第一天,老師也知道

就問了:有誰的兄姐是被老師教過的阿

我當然就舉手了回答了我堂哥的名字

他就說:你堂哥很優秀喔,平常下課會在走道灑水(這個很有年代感是嗎?)

還會幫老師做什麼什麼的

回憶上集先到這

晚安

那時候小小的我的感想是 我也想我的兄長這麼優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