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也不是剛好喝了點酒,而是例行

我來想想今年有什麼有點重要的事

我跟一個沒有失聯但沒有聊天的朋友在很偶然的情況下

(沒錯,就是我喝了酒)

我主動的聯絡了,而他也給我很好的反應

一直有保持聯繫到現在

走到了天氣變涼,我食量變大足足增了四公斤

我生日那時,有朋友請吃飯

很感恩阿,因為我不是會在特定節日一定要做什麼的人

但你們有想到,給了我一點儀式感

在最後一天也很偶然的看了一部片

可不可以,剛好你也喜歡我;雖然是幾年前的電影了

哭到一個很母湯阿

裡面很什麼號稱金句

很喜歡肆一的那句:

這個世界,聲音很多,也充斥著眼光

但這些都不能阻擋你的快樂

你,只要能討好自己就足夠。

今年還沒完結,晚上還得上工

很幸運,可以看到一部在中間會思考的電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