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依然是很平凡的一天

昨天喝多了一直到快下班才清醒(咦?)

昨天跟異國的朋友視訊聊了一會

聊聊小情小愛

聊聊…

他會離開他的國家去別的地方生活

被迫的離開

他說:我沒有膽子去參與

但事情發生的時候有需要幫忙的他只能默默的捐款買物資

在某天某地學生們被困在裡面

他告訴我他開著車,過去附近看能不能幫上忙

有一個約莫十六七歲的男孩上到了他的車

一上車他就不斷的哭泣說道:裡面還有好多人

我朋友說:我看著他哭,我也哭阿。

我朋友問他需要送你回家嗎?

他搖了搖頭說:我父母都反對我出來做這件事。

可能是害怕回家後被責備或者拖累了家人

看見到他的驚恐的表情我朋友也只能安撫他幫他安排當晚的住處

我在聽他敘述時眼淚也是一直掉一直掉

其實很多細節我不太記得,昨天喝得有點多。

我一定要把記得的記錄一下,看新聞故事很多

這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邊朋友的事情。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