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今天平常到一個不行

就算這個日子曾經對我來說很特別

就來回憶回憶下

9月3日

在我生命中陪伴了我八年的你的生日

因為太年輕中間有些拉扯

太多的不體諒,太多的妥協

年少輕狂太多的自以為

記得初見你,你臉上的笑容

我拿著超商順便買寶特瓶綠茶跟大亨堡你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記得你為了我晚上說想吃速食隔天大老遠從嘉義買了KFC騎車直奔台南

在我上班的地點等我。

而我並沒有表現出開心的樣子,反而數落你這樣太瘋狂。

你告訴我你那時是邊哭著邊騎回家的。

(但後面幾年被你說那段往事說到臭頭,我的愧疚感完全就不見了)

記得我離家的那晚,早上我們睡醒互道早安的畫面。

記得我們激烈爭吵宛如八點檔的那晚

我握著你的手說。對不起,謝謝你帶給我幾個月的美好回憶

你說:為什麼你不能改變一下?

當然,我們就沒分手了。

坐在你的機車後座,從後背環抱著你但沒說話

半夜繞了嘉義市一小時。

我任性的要求過你:「我每次從台南坐車好累喔你來陪我坐車嘛」

真的有一次你就過來陪我坐車了

我很喜歡那個時刻,列車晃阿晃阿

那時希望可以一直晃阿晃到人生的盡頭

寫起來好像太流水帳了,好多事像跑馬燈

這只是頭二年的事,我的20出頭的青春。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