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今日加班

才剛開始上四小時就開始眼皮沉重

好像在上夜班(笑)

下班稍做休息打電話去預約按摩

我很少會指定師傅

今天的臨時起意算幸運

是個戴口罩看起來很漂亮的妹妹

(咦!這種我們公司裡面不是很多嗎?)

技術沒有很好但也還行

我躺在指壓床上就突然想到

如果同樣的技術但是個阿姨就不一樣阿

雖然我不會實際去說什麼,但我心裡就是得有享受加乘的感覺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