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编辑过)

跟不快樂的自己告別

窗外灑進的陽光這麼耀眼,請別浪費

這時候喝一杯,不是很完美

如果感覺醉,那就來杯黑咖啡

喚醒再摧毀

到最後的結果還不是不醉不歸

無所謂,我在飛

或著在低處盤旋

我拿著指揮棒控制我自己的樂隊

不完美甚至荒腔走板

再狼狽,也不要緊

不會有人發現,

回憶是個魔鬼,莫名奇妙的佔領而且耀武揚威

這樣不對,喝一杯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