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我很喜歡跟我爸聊天

我一直到現在最記得的兩句話

人可以不結婚,但是不能不談戀愛

權力使人腐化

這個以後想到再談我的感想。


今天跟爸爸出去小約會了一下

(其實是帶我去喬骨啦)

在車上聊到了我工作的事

在抱怨我的主管有多難搞多雙面人

我爸回我說:有些人就靠太監賺錢的,他們也不簡單,內務府裡面規矩很多。

我聽了就哈哈大笑,難怪我沒辦法變成那樣,這也是一個本事阿。


今天早上被地震震醒,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

本來想偷懶想說還是紀錄一下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