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今天簡單生活,比平常更簡單

煮飯也懶,看書也懶,打電動也懶

大部份時間都躺在床上

那今天就來想到什麼打什麼吧

近十年我播放時間最長的歌手

蛋堡說第一應該沒人敢說他是第二了

他的歌陪我走過各種情緒

包括現在懶懶的我還是配蛋堡喝酒阿

第一首蛋堡應該是收斂水

比較為人所知的應該是關於小熊

關於小熊,打包,我們都有問題

陪我走過那個有點難的時期

之後的踩腳踏車,讓我在聽的時候感受到有微風在臉上吹彿

偷偷、噓,那種的曖昧不明

過程是一個小總結

我很喜歡其中的那句 於是風景是過程,而結果是明信片

結果論的人很實際,但中間的過程是一段一段的故事

很有趣不是嗎?

蛋堡總是有不同的音樂陪伴著我

史詩是他寫給十年後的自己的歌

於是十年前跟現在的我,我盡量不去想會如何

因為我時不時會想,如果當時如何,我現在會變怎樣?

進入我的心裡還要穿越一個迷宮,而大部份人留在迷宮入口。


而我也是進入別人的內心通常在入口躊躇不前的人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