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不是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而是有人記得

而且做了鹽酥雞蛋糕給我

邊吃邊喝邊閒聊

渡過了二小時很快樂的時光

今天的體悟還是一樣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追求金錢的累積

但在追求的同時是不是有同理他人的心

可能或許就是我的狼性不夠

我常常在公司上廁所的時候就能體驗到一些東西

上一個人馬桶沒沖乾淨或者蓋子上有殘留

我在想,顧慮下一個使用者其實只是花個十秒注意一下使用完的環境

應該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吧?

而我還是一樣照我自己舒服的方式過

盡量不造成別人的困擾

有人幫忙都要心存感激

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