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喝一杯
睡前喝一杯

總是找各種理由將睡前喝一杯合理化的人類 嗜酒嗜菸嗜咖啡因 嗜食嗜閱讀佐音樂

未命名

突然想到一些小事

第一次去香港的時候過關時我忘了在落地簽上簽名

海關人員語有點不客氣說的:簽名阿!簽名。

當下我只覺得怎麼沒注意到連忙說:不好意思,有筆借一下嗎?

事後同行友人跟我說:怎麼我沒生氣他這麼不客氣

我是覺得沒關係,不就簽名,又或許造成別人工作上的不順利了

再後來去了東南亞國家

當天晚上跟飯店租借了腳踏車出外,但我的身高真的很勉強騎

下坡可以但上坡完全無法控制,我體力無法讓我平衡在上坡路上技術性摔下車

路旁的當地人表達了關心,我很直覺得比出大姆指

記錄一下,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