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歡樂的「巴斯光年Lightyear」

因為玩具總動員這部電影,相信大家對巴斯光年這個角色一點都不會陌生,此片就是改編自《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旗下同名角色,算該系列的衍生作品~~

《巴斯光年》是一部2022年美國3D電腦動畫冒險片,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和華特迪士尼影業共同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

因為玩具總動員這部電影,相信大家對巴斯光年這個角色一點都不會陌生,此片就是改編自《玩具總動員系列電影》旗下同名角色,算該系列的衍生作品,除了同名之外,角色設定的目標也與之前的玩具總動員相關,本身便擁有星際任務。

電影本身的背景設定在遙遠的外太空,巴斯是一名年輕又熱情有活力的太空騎警,在一次前往遙遠星球的任務,飛行船損壞了,這個意外導致整團太空騎警被迫在外星球生存,為了回到原本的地方,身負重任的巴斯必須進行超速飛行測試,一次又一次飛行卻一次又一次失敗。

每飛行一次回來,之前他的夥伴也變老了幾歲,就像天界一天人界一年的概念吧?對他是一晃眼的時間,等他的人卻要花費好幾年的光陰,直到老去死去......

電影本身拍攝手法節奏挺快也挺輕鬆,尤其最愛其中這隻黃色機器貓咪,它本來被賦予的任務是陪伴在巴斯光年身邊,聽他說話,給他開導及安慰,但巴斯光年根本長年不在,機器貓後來變成一隻超厲害的夥伴,在它的陪伴下,巴斯光年終於完成百分之百的超速飛行......

故事還很長,想看的朋友可以自行去觀賞,雖說乍看之下像是拍給小朋友看的電影,但大人看起來一樣還是挺不賴的,可以讓大家瞬間變年輕,回到玩具總動員的時光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