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現在開始是Showtime/歡樂又帶點憂傷的情感故事

MBC

由朴海鎮、秦基周、鄭俊鎬主演的一部人神鬼共存,一起辦案的歡樂故事。

一個能使喚鬼魂的型男魔術師車次雄(朴海鎮 飾),偶然遇到了可以讓神的德力變高的熱血女警高瑟海(秦基周 飾),兩人共同捲入神秘的殺人案,進而聯手與鬼、神一起追查真相的故事。開始聽說這部劇是演魔術師,我就有點想罷看了,畢竟這男女主都不是我的菜,罷看是很簡單的事。

可這部劇口碑挺好,再加上家人看完八集之後強力推薦,讚這部劇幾乎沒有BUG,古代與現代之間的串連也異常好看,叫我一定要開來看看,這便是我打開這部劇看的緣起,當然啦,有愛情的主線是挺加分的,但開來看之後發現男主去賭場賭錢,幾個鬼在旁邊幫他看其它人的牌,還幫他偷牌這樣的橋段,我看的似乎更加過癮些,哈哈。

目前追完四集,出現了不少鬼,連將軍神也很可愛的出現了,是一部鬼挺多卻不是用來嚇人的鬼片,搞笑的成份挺多,看起來輕鬆愉快。

對於朴海鎮這男人,也說不上來,明明很帥很高挺有型,可每次看他演戲都沒有什麼FU,幸好這部他演的角色是有點搞笑有點自戀的魔術師,以劇情而言是一部挺不錯看的韓劇,就再追下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