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韓劇「我把社長解鎖了」/動漫改編的奇幻職場喜劇

ENA

《我把社長解鎖了》是韓國電視台ENA播出的漫改職場喜劇劇,由電影《特務搞飛機》、《瘋謎-來看我吧》的導演李澈河執導。劇情講述IT企業社社長(朴誠雄飾)因一起可疑事件,竟離奇莫名地被困在智慧手機裡,四處求救卻被人家當笑話看,最後由一名窮小子待業生(蔡鍾協飾)撿到了這支手機,在手機社長的指導下成為代理社長所展開的奇幻故事。

一個待業中的魯蛇青年一躍而成大企業的代理社長,自然不是那麼容易讓眾人信服,除了高階董事會的質疑與刁難,還得暗自查出原社長是因何人何事而被鎖在手機中,因此在劇情的安排上是挺緊張有趣的,尤其每集末端都會重新開啟疑點,很容易吸引觀眾看下去。

ENA

就像金湯匙可以交換父母逆轉人生一樣,這部「我把社長解鎖了」也一樣讓魯蛇男一夕逆轉為大企業社長,從窮小子一躍變成開名車住豪宅的有錢人,看韓劇一部接一部的拍這種逆轉人生的劇,就可以看出可以逆轉人生是很多人的願望。

其實我對太正經八百力爭上游的職場劇也不是非常感興趣,會開這部劇來看是因為劇名看起來就挺有趣,不會是正經八百的職場劇,再加上漫改劇通常都挺跳脫現實,因此看起來很過癮,整部劇走的也是搞笑輕鬆反轉風格,目前看起來一切都還不錯^^

ENA

這部「我把社長解鎖了」的演員陣容只能說很普通,男女主我都不熟,被鎖在手機裡的那個社長我還比較熟一些,但整部劇他出聲音的機率大些,從他被鎖進手機之後的劇情,可以說是從頭到尾似乎看不到他現身的畫面><

漫改劇在新鮮人來演似乎是更能夠呈現出原漫改的跳tone風格,觀眾既沒有先見為主的可能性,可以讓焦點更放在劇情上,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