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韓劇「還魂2」/ 憑我是絕世美女,娶我吧!

tvN
tvN

李宰旭和庭沼珉主演的韓劇《還魂》第一部在八月底迎來第一季大結局,第一部的劇情講述能夠操控水氣的年輕術士們和因為還魂術而命運曲折的天下第一殺手「落壽」,克服困境一起成長的奇幻愛情故事,結尾停在「無德」被「陳武」的方術鈴控制失控,手刃父親陳優拓和未婚夫張煜,石化後墜入敬天大湖,張煜則因為死亡而被火化,但因為體內的冰石而浴火重生。

必須說,這樣的結局真的很有震憾力,讓觀眾開始期待還魂第二部的上場,終於,還魂二在十二月開播了,身為還魂第一部的忠實粉絲,當然不會錯過第二部囉。

尤其,第二部的女主角真的極美,本來還在擔心換了女主會不會水土不服,但目前播出兩集,因為失去記憶的女主反而份外的單純可愛,仙氣十足,兩人的搭配也挺有火花,比我想像中來得好上許多。

tvN

除了女主角換高允貞外,其它所有演員都是原班人馬,讓觀眾很容易便進入狀況,只是畢竟時隔好幾個月,結尾的劇情還得重溫一下,不然還真的有點在看新劇的感覺。

個人覺得編劇這樣的設定很不錯,第二部女主的設定是原落壽的長相,落壽的靈魂,神女復妍的身體,因此擁有神女的神力卻無法使用,落壽也沒有記憶,這樣女主改成高允貞根本合情合理,而且也因為這樣的設定,成了最佳男女主的戀愛模式,武林高手+傻白甜。

tvN
tvN

「還魂二」的進展很快,到第二集就宣告兩人已成親,可以說是跌破大家眼鏡。

當初女主突如其來向他求婚,希望他當她的丈夫,張煜問她憑甚麼我要跟你成婚?陳復妍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就憑我是絕世美女!」

哈哈哈,我不得不笑了,這樣調性的劇很合我的口味啊,只要男女主角一對上,就讓人粉紅泡泡直冒,相信是一部非常讓人期待的愛情古裝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