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且試天下/山中白首度餘年

圖/騰訊

由楊洋和趙露思主演的且試天下終於播出四十集完結篇了,怎麼說這部劇呢?說虐不虐,說甜嘛兩人演起甜寵的感覺似乎又少了一點動人之感,兩人的CP雖不至於不搭,但楊洋的古裝劇真的演的不太給力,整部劇看來就是個不上不下又中規中矩,對廣大的觀眾的期待值而言,基本上只能說是在及格邊緣而已。

據說這部劇在騰訊已經累積了二十八億的播放流量,但口碑兩極,很多人都說要不是有楊洋這古裝造型之盛世美顏,大家早就棄劇了,而我得說,楊洋的古裝扮相雖然還不賴,但比起其它男演員還是差了一些,畢竟仙姿飄飄的感覺他演不來啊,因為身形過硬了些,看起來就是少了點古裝美男子的味。

最後一集男主為救女主以命換命,只剩十年壽命還白了髮,本該感動人心的劇情不知為何讓人看了卻很無感,要是之前遇到這樣一夜白髮的劇情我早就掉了一缸眼淚了,唉,說來說去這部劇就是演不出個虐字來,就是平平淡淡的看完。

尤其是後面十幾集很多都是快轉的,進了多國交戰期就真的沒啥亮點了,可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