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小說改編之陸劇「少年歌行」/特效挺吸睛的一部武俠片

優酷

由尹濤執導,周木楠編劇,該劇改編自周木楠同名小説《少年歌行》, 李宏毅領銜主演,劉學義特別主演,林博洋、敖瑞鵬、李欣澤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

古裝武俠劇《少年歌行》改編自同名小說,在劇版之前還有過動漫版本,據說人氣很高,但因為我都沒有看過,也沒聽過,完全是直接打開這部陸劇才知曉它是部什麼樣的片,是挺驚喜的,因為武俠因子滿滿,看"無心"的武功看的很是過癮啊,該說這部劇最吸引我的人設就是劉學義演的"無心"一角了,可以說是滿滿的吸引力,哈哈。

優酷

本來呢,看見「少年歌行」這樣的劇名就知道這部劇的主角是在江湖行走的"少年們",目前看到第四集,還真是一點愛情線都拉不出來,幸好劇情還不錯,武打特效方面也挺強,意外地讓我有意願繼續追下去呢。

不過看廣告上似乎還是有女主的,希望這位女主可以夠迷人一點,不然應該很難搶過這幾個男人的風采啊。

看了最近的陸劇熱度排行榜,這部少年歌行還排在浮圖緣之前,可喜可賀,老實說那部浮圖緣,我是連一集都還沒啃完XD,基本上王鶴隸和那女主一點都不搭,網上的批評大都集中在女主角陳鈺琪身上,有人認為陳鈺琪還是一樣搭誰都沒有CP火花,並且全程瞪眼、演技堪憂。

我難得同意網上的評論呢,哈哈。

優酷

說起來就是很奇妙,有些女主是百搭,不管搭誰都有火花,有些女主是搭誰都搭不起來,火花不興,說來說去,或許真的是演技的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