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2022好看陸劇推薦排行榜

之前分享了2022年好看韓劇排行榜,今天來分享一下2022年好看的陸劇排行榜,和韓劇推薦一樣,全部都是本人已經看過的陸劇才做排行推薦喔,沒看過的就不會在這張列表裡,畢竟沒看過,光看網路推薦基本上是不太靠譜,必須得自己認證過才行,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寫重點囉~~

2022年好看陸劇排行榜如下:

NO1.開端

雖然開端是年初看的劇,但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可能是因為題材十分特殊吧,整體張力十足,緊張又刺激,到中段時雖有點循環疲憊,但還是一部很好看的劇。

圖/騰訊

NO2.夢華錄

「夢華錄」絕對是2022必看陸劇啊,不只拍攝的畫面美的宛如流動的清明上河圖,男女主角的對手戲簡直讓人心動萬分,感覺像是自己談戀愛了那般,喜歡古裝劇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囉。這還是本人第一次喜歡上劉奕菲和陳曉呢,哈哈。

圖/WETV

NO3.蒼蘭訣

「蒼蘭訣」應該是2022年以黑馬之姿卻最為紅火的網劇了,雖說是網劇,卻比大多數的正劇大劇拍的還要美還要好,劇情不拖遢且跳脫一般的仙俠劇情,看的很有新鮮感,劇中的人物也十分飽滿,最重要的男女主CP值意外的高,看的大家都甜蜜蜜地。

圖/愛奇藝

NO4.風吹半夏

趙麗穎轉型之作第二部,我還是十分捧場,然後再一次被迷住了。

這小女子演起那股拚命的力道十足,眼睛因為看到希望看到賺錢的機會還會閃亮亮地,對上趙壘的愛情戲也非常動人,整部劇很有歷史感,卻意外的很好看。

圖/愛奇藝

NO5.幸福到萬家

趙麗穎轉型之作第一部,演個鄉村農婦如何一步步對抗舊勢力舊傳統舊思維而創建出自己事業版圖的故事,這部灑狗血的地方多了些,很多劇情誇張的讓人看了就要生氣,但還是一集一集追下去,自有它的魅力存在。

圖/優酷

NO6.沉香如屑、沉香重華

NO7.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NO8.卿卿日常

NO9.關於唐醫生的一切

NO10.且試天下

排行榜第六到第十就不一一介紹了,基本上就是可以看,看了會覺得好看,但也可以不看,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老是吐血,老是天界不能相愛或下凡歷劫的類似故事,或是很日常平常的生活劇情,但第九名以前我個人是真心覺得大家有空的話可以看看,至於且試天下,說要湊到十名才放上的也行,哈哈。

以上,女王真心分享,希望大家過年可以追追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