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終於來看蜘蛛人/重劃區裡的新影城

像我這種健忘的人都會覺得它好看,應該就算真的拍得很好看了吧^^

本來只是打算開車進來參觀一下這座在新興重劃區裡的新影城,沒想到一看便愛上了,八樓的電影售票廳廣場非常大,所以現在正在做漫威人物展,下篇再來分享,那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很愛的玩意,今天先來PO可愛的蜘蛛人~~

這是十樓的美麗新皇家影城,票價是一般票價的兩倍,採兩人座沙發,兼具舒適度與隱私度,有錢人可以來這種皇家電影院享受一番。

這是一般廳的入口,因為影城很新,所以怎麼看都豪華美麗,對吧?

害我一來就愛上這裡,晚上便再次來到這裡看電影XD

踩在厚厚又乾淨的地毯上的感覺就是舒坦^^

今天來看蜘蛛人,熱度已過去一兩個月,晚上來看這部電影根本是包場,百分之百的VIP,哈哈。


瞧瞧裡頭是不是沒有人?又豪華又氣派的電影院裡只有我們一家人XD

就算疫情也完全不怕,因為沒有群聚^^

說起包場,年輕時在念大學的好幾次,因為是平日白天跑進電影院看電影,也是一整個包場,當時整間電影院只有我一個人,還真是有點毛毛地XD就怕不小心遇見壞人......

所以包場的經驗這不是第一次,但這次的爽感真的與眾不同~~

本來呢,我對這部電影並沒有抱太大期許,就算大家都說要去看很想看,但對我這個看一部忘一部的人來說,和前期劇情相關的電影根本考驗我的記憶力,可以想見大部份可能都會看不懂。

而事實是,兩個半小時下來的觀看感覺是挺好的,並不覺得冗長或想睡,完全把它當成一部全新的電影在觀賞也還是行的,直到前兩代的蜘蛛人出現......

前兩代的蜘蛛人我是有印象的,我特愛第一代的蜘蛛人,再次見到他,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感覺,倍感親切及喜歡,到現在依然最喜歡他^^

至於第三代的這位,我就真的很無感,畢竟沒啥特色又真的很平凡,某些劇情安排還讓他顯得非常小屁孩,就是個任性的傢伙而無法感動到我,反而魔法師那位奇異博士整個超吸睛,每次看到他都會讓我眼睛一亮呢,尤其看到電影最後的彩蛋,就決定下一部要追奇異博士,好期待啊~~

整體而言,這部蜘蛛人無家日是好看的,無雷的,特效挺不賴,很過癮,感人的部份大概就是梅嬸死的那一瞬間,她對蜘蛛人的愛演得很簡單卻深刻,面對一個孩子,告訴他他做的是對的,這件事對一個孩子來說非常重要,

她在死之前都念念不忘告訴他,讓人熱淚盈眶。

終究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常來這裡,人不多,停車方便,大樓全新,真的很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