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尚食/想追愛情劇的還是別看了

上一部劇的遺憾是無法在其它劇中彌補的,還不如保有以前的美感,將餘韻留存於心。

本來這部由許凱和吳謹言主演的古裝愛情劇是我很期待的,畢竟這對傅櫻CP在延禧攻略裡非常的吸睛,大家都恨不得他們兩個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惜男主不是他,她只能和皇帝配對,留下了太多的遺憾。

當時那部劇可是騙去了我很多了眼淚,幸好我也挺喜歡演皇帝的那位主,所以傷心歸傷心,倒覺得這樣留下遺憾的美才能是美啊,不過,兩人CP感十足是真的,所以我也很期待這部兩人主演的"尚食",但播出之後,它的評分真的不太高,我開了一集看也沒有覺得很吸引我看下去,所以就一直放到了現在才來食這部劇。

一直到這部劇都播畢了,我看某網站的評分依舊不高,可最近追ON檔劇等的實在劇荒,便把它找回來啃啃,沒想到也還不難看,至少一口氣連看五集下來還會想追下去,所以便一口氣追下來,全劇四十集,我還真花了幾天才把它看完,看的眼睛都快變矇了XD

整部劇大概也只有那一幕浴桶之吻堪稱得上讓人心動與甜蜜,可以說是這整部劇大概只有這一幕稱得上男女主角的美妙互動,其它從頭到她成為他太子嬪前的一切都只是非常隱晦的鋪陳XD

除了書齋有幾幕的相處,其它的都是寄物借食的展現,雖說不錯,但稱不上是男女主角的互動對手戲,再加上她被迫成了他的嬪妃後,兩人的互動更少了,把大家對這一對甜蜜蜜的期待都化為烏有,怎麼不叫人失望萬分?

可,雖說男女主互動甜蜜的戲份少到讓人非常失望,兩人一直鬥氣也讓人煩,但因為劇情有很多伏筆,還是會讓人想要一探究竟,但又因被剪了十集的關係讓人有點看不懂,所以我用快轉還是把它轉完了,哈哈,畢竟看戲沒看到前因後果總是不自在。

好吧,必須說,如果期待這兩人的愛情戲份而來看這劇的人可以棄了,因為真的少的挺可憐,而在女主的心情轉折上我也覺得轉的不太好,畢竟若真不想當他的妃他的嬪,一開始又何必故意對他好呢?

一整個顯得很口是心非啊,這恐怕也是讓大家挺垢病之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