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Again My Life再次我的人生/重生題材再現江湖

非常好看的一部爽劇~~
SBS

《Again My Life》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敘述一個慘遭殺害的熱血檢察官「金熙宇」,將帶著前世的記憶重生,慢慢的展開佈局對抗惡勢力。

不老男神李準基是當真不老啊,劇中他重生回到大學時代二十歲,那張臉還真的是年輕!

不知道是韓國美容界當真如此厲害?還是劇中的濾鏡實在太完美?根本童顏!

先說一下,我雖挺喜歡李準基,但還不至於會為了他去看一部不好看的劇,得老實說,這部重生劇真是太對我的胃了,因為知道未來那些人將會成為什麼或幹些什麼,重生可以提早佈局提早想法子對抗,當真是很吸引人的題材,會讓人很爽的看下去啊~~

所以說,像這樣的檢察官故事是很讚的,不管男女老少,這部劇都很推喔。

據原著小說作者說,李準基神還原了他所設定的角色,讓他非常期待。

像這種小說改編劇可以說是近幾年影視界最常推展的手法,成功的話可以讓幾方得利,把小說改編拿來拍成劇的確可以解決一點編劇荒劇本荒的問題,而小說作者也有更好的收入,

雖然可以成功IP的作者畢竟還是少數,但至少有個夢,有夢最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