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人間仙境/日月潭 Wonderland on Earth/Sun Moon Lake

懸臂天空觀景台上一覽人間至美日月潭
天氣不太好,依然吸睛
翠綠的美景
這一汪碧湖漾進我心
花朵相伴美美入鏡
向山遊客中心很值得一遊
向山遊客中心前的水岸與日月潭湖面結合成一體
向山咖啡館,坐在裡頭就可一覽湖光山色
坐下來吃碗牛肉麵吧!

以前去日月潭,很多時候是走馬看花,不然就是開車經過時停下來看一看拍拍照就走了,

自從某一回在網路上看到向山遊客中心,一開始是讓其特舒的建築設計所吸引,

後來親自一訪後,每回來南投時都一定來此一遊。

向山遊客中心緊鄰著日月潭,這裡不只有咖啡館,還有很多步道,

不管是租借腳踏車一遊,還是用兩隻腳慢慢的在四週逛一圈,

感覺都非常棒。

大家是不是以為騎腳踏車會比較輕鬆呢?

我親自試過,真的沒有,因為有上坡下坡,踩起來還真費力,

騎不動時還得下來牽車,還不如用兩隻腳慢慢走,哈哈。

第一張照片是在遊客中心某條步道往裡走的懸臂天空景觀台上拍攝的,

所謂的懸臂,是因為該景觀台的設計是延伸到湖面上卻是懸空在湖面上,

像懸空而出的手臂一樣,所以人走上去,台面上是會一晃一晃的喔,

若有皮小孩蹦蹦跳跳的,那晃的可讓人暈了。

無論如何,在這天空景觀台上,絕對是一覽人間仙境日月潭最棒的地點!

若大家有機會來台灣玩,記得一定要來此一遊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