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15

  「我們主要的工作是論文翻譯,偶爾也會接一些出版社小說翻譯的案子。」老闆先解釋了一下工作內容:「只要定時完成案子,在家裡工作也可以。」

  這裡也沒我的座位吧。

  想想外頭擁擠而狹窄的辦公室,她在心裡嘲笑了下。

  隨後,老闆又看了看她的履歷,眼神定格在學歷那行上,臉上浮現出有些為難的表情:「妳不是英語系畢業的啊……」

  「我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常常去英語系旁聽,也修了不少英語系的課。」自然是隨便瞎扯的。

  她從手提包中拿出文件夾,抽出一張紙遞給老闆:「這是我的多益證書。」

  不過,還好自己的英文成績確實不錯。

  老闆接過紙張,眼神頓時為之一亮。

  「妳翻譯看看這份文件。」他從身後的櫃子中取出一份資料給她,就離開了房間。

  過了一個小時候,她用左手揉了揉痠疼的右手,將翻譯好的文章交給櫃檯,便回了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