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25

  她一向喜歡乾淨簡單,所以房間並沒有多餘的裝飾,甚至連個壁畫貼紙都沒有。

  夜有些深了,吹完頭髮的她疲憊地靠在床頭上。

  房間在二樓,小圓被她扔在一樓的客廳,所以無論小圓怎麼尖叫,她都能夠好好休息。

  至少她是這麼希望的。

  突然,一串鈴聲驚醒了即將進入夢鄉的她,她有些煩躁地拿起手機,接通了電話。

  「女兒啊,最近過得還好嗎,要不要爸爸——」

  電話那端的人還沒說完,她便打斷了他的語句:「你找我做什麼?」

  那個人愣了一下,隨後又溫聲道:「就想關心關心妳。」

  「不需要。」她睡意全無,咬牙切齒、一字一字地說著:「早在你不要我跟媽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們周末一起吃個飯吧。」那個人好像沒有聽到這斷絕關係的話般,還自顧自地說著時間地點,最後補了一句:「妳後媽也會來……」

  「她不是我媽!」她憤怒地大吼,隨後將電話掛斷。

  她握緊拳頭,才忍住了把手機扔出摔碎的衝動——為了那個垃圾並不值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