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良
阿良

《她與魔鏡》26

  也許是氣極了,也許是恨極了,她也不曉得為什麼眼淚會不受支配地流下。

  她以為自己從很久以前,就已經不再期待了。

  她走到浴室,在洗手台前將臉洗淨,耳裡傳進一抹低沉的聲音。

  「妳還好嗎?」真正關心她的聲音。

  不想被魔鏡看到臉上無助的表情,她背靠著淋浴拉門緩緩坐下:「他想做什麼?」

  魔鏡能夠預知未來,自然知道她在說些什麼,有些猶豫要不要告訴她:「妳真的想知道嗎?」

  她自嘲地笑了聲:「呵,說吧,我沒有那麼脆弱。」

  雖然能夠知道未來,但魔鏡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她的後媽比較好,只能含糊地說:「最近檢查出他們的唯一孩子有種先天性的疾病,治不好的那種,可能也活不了多久了……他們想要找個繼承人……」

  「我不要她的錢!」她崩潰地大吼,不就是因為錢嗎?

  不就是因為那個女人有錢,所以那個人才不要自己跟媽?

  魔鏡不知道怎麼安撫她,而她也沒有繼續說話。

  詭異的沉默迴盪在浴室裡,最終她起身:「我累了,去睡了。」

  魔鏡只能目送著她離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