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
小五

我是个学法的

我们能做什么?

加入这个社区,源于一些和别人于社会热点事件的讨论,在其间得知了这个地方。读的书越多时,自己也有了更宽阔和别致的看世界角度,面对滴滴事件、中美贸易战、工人维权、跨省追捕、疫苗事件等层出不穷的热点时,除了一些愤怒和批判,我开始想到,自己、我们能为社会带来什么。尽管现在能做的不多,但我希望看到更多的人参与到每一次关于真相、真理、善恶的讨论之中。希望每次讨论,都能带给每个人智慧的启迪。希望思考,为自己和每个人带来更多的改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