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四季說菜]|鍋巴米煎餅!!

今天中午多了一個行程,這個行程將會為我帶來一點小麻煩。

外送茶,不,是下午茶XD

對了,為何有此行程?

鍋巴米煎餅!

就在上個禮拜,哥哥問我今天3/17下午有沒有空?

我:3/17?星期四耶!爸爸要上班,下班才有空,甚麼事嗎?

哥哥:這天班上辦了一個米食下午茶,有同學要帶米漿、炒米粉、麻糬、爆米香,我也想請爸爸幫我。

:嗯嗯嗯,好啊!爸爸來幫你想一個!那就~~帶~~"米菓"邊說邊拿出一包給他看!(我心裡暗自得意!)

哥哥:可是我想帶鍋巴米煎餅!~~可以嗎?

:米煎餅...你答應了?還是你攬下了?

哥哥:對啊,我跟同學說這個很好吃!我說我會想要帶這個去參加下午茶!
 
我思考了一下,因為如果早上做好,那若帶去學校勢必會軟了不好吃,思索再三,不想讓孩子失望...

:...那好吧!

哥哥:YA!謝謝爸爸!

於是今天中午就在如火如荼的奔波中完成了這道哥哥指定米食下午茶。😂

鍋巴米煎餅製作流程

鍋巴煎餅作法在此!


歡迎追蹤四季圍爐

四季數位足跡: Matters Vocus depub.Space Liker social Potato Media Noise.c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