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YT達到一萬名訂閱者,是甚麼感受?

難道,這就叫爆紅嗎?不是,但卻是給頻道的肯定。

本來,在今年初決定要開始做個不要臉的YT分享者,甚至還立定志向,要在一年內達到一千位訂閱者的青睞。

從第一個月的150位,心想,簡單啊!可以的!那麼容易啊!你看看,照這樣的速度,肯定OK啦!但第二個月開始腰斬,然後減緩,甚至還負成長,進度超級爆緩慢。結果,近大半年的時間裡,每月的成長其實不到百位。我甚至開始懷疑這一千位的志向會不會太遠大了點?

截至九月底,才八百多位訂閱。

直到10月的某一天,YT世界突然對我投以微笑,訂閱數竟扶搖直上超乎想像,11月的第二週則正式達到一萬訂閱,主因竟是因為一則短影音!!

不過,10,000這個數字固然高興,但開心之後,我必須更謙卑與努力,因為我面對的是更多已經訂閱的朋友對頻道喜愛的託付,所以,日後將會想辦法啟動企畫執行層面,靈活運用各項主題,期待有更多人認同並理解「家庭料理的精神並不是守舊與沿襲,而是在保留家的味道後,進行多方創新!」

期待下一個里程碑,再與各位笑談過往,分享生活與美食。

最後,感謝所有走過、路過並認同四季所主裡的頻道與粉專內容的朋友,沒有你們,兩個頁面真的可能無法走到今天,我還會默默的做,期待能更精進料理技巧與想法,透過生活化的分享,可以帶給各位一些正能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