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春季小旅行(ep.02)_氣氛超級下飯的商務旅店

 🥰上完大夜班的小護士,一臉燦笑帶著兩個小寶貝出門,一路向南,從七股鹽山開始玩起。☁️

  由於個人因素,所以當天並未隨小護士前往七股,因此,這段行程請容我擺在之後再來分享,至於何時...就等看完所有照片,訪問完三位天秤玩家吧!

七股鹽山

今天此篇主角,便是提供消夜的商務旅店,這項服務,可是一場及時雨。


說起兒童節連假最後一天,小護士終於逮到了機會,並信誓旦旦的說要帶孩子出遊,雖然高興,但又擔心她精神疲憊,因此就再三叮嚀,注意安全,我再盡快過去會合。

只是,當我隨口一問:

🙄「那,第一天晚上要住哪?我想預先看好高鐵時刻表,再決定何時前往。」

😛「嗯,飯店喔,我不知道耶!其實我還沒訂房喔。但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應該隨便都有地方可以住吧!」

😲「蝦密!?還沒訂房!?哩共A係金A?」

我,有點著急起來,沒有目的地,我該怎麼辦啊?

後來小護士問了同事,我也上網找找,最後終於找到同事口中說的那間商旅,原來就在交流道下!

訂好房間,火速前往高鐵站,順利搭上這班。

台中烏日高鐵站

再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再搭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車站大廳特殊的設計

出了站,立刻搭上小黃,往飯店奔去!

LINE及時聯絡
小護士傳來的截圖

一下九如交流道,再兩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就是這裡!

(圖) 訂房網 康橋商旅_高雄覺民館

就是這間,康橋商旅_高雄覺民館。

館外有腳踏車可以借出騎乘

那時我也下了計程車,付完車資立刻衝到櫃檯,也不先CHECKIN了,趕快先問問停車場怎麼走,櫃姐很貼心的指了前方的小木門,我立刻衝下樓去。

好大的停車場啊! 真是空曠!

一下來就看到小護士在停車,天意啊!

當晚的四人房!寬敞!

放好行李👈點我,趕緊下樓,準備吃晚餐😂😂

全部中西式自助餐啊!

西式供餐
也有中式

給弟弟享用,他餓到受不了了!

吃到東西了,開心了!

雞塊、薯條、火腿、蔬菜、肉燥飯、擔仔麵⋯

我自己弄了一碗皮蛋瘦肉粥!

還有一點彩色的配菜!

吃飽後,小護士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我想想也不錯,就去點來喝,卡布奇諾!加點肉桂粉還真不錯。

問了服務生,咖啡24!小!時!供!應!真是太佛心啦!

早餐時間為0700-1000,也十分充裕,換算下來這間旅店對我們而言真的很超值。

四人房透過線上訂房優惠,才2500元左右,含四人宵夜、早餐、WiFi及館內所有設施,完美啊!下次去高雄,再訪機會非常高呢!

@高雄康橋商旅覺民館,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