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茵
宥茵

從高雄到台北然後前往大陸最終回來高雄落腳的前業務,終於在這時候想要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所以開始了設計這條路

我真的無法跟你當朋友

從一個社畜到創業主的瘋狂抱怨

自從業務生活10年後換到一個感冒可以兩個月都好不了的身體後,我決定回到高雄一切從頭開始,新的朋友新的技能新的生活方式全部打掉重來

也因為如此我重新拾起對設計的熱情到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然後再去年疫情爆發的時候開了我們的工作室。我有一直記得曾經每個算命大師跟我說過的那句話:妳千萬不能跟人家合夥!

這些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大師們說了些什麼我可能想不起來,例如幾歲會大起幾歲會大落,現在這個世界根本不能確定我會先大起還是先得到肺炎所以這種應該要記得的事情我反而從來都沒有放在心上,倒是這種人生上的小提醒我會記得非常清楚

所以我就把一些基金跟保險解了約贖了回,開始了一個創業的不歸路,然後開始發現朋友之間不管是有沒有明算帳這件事情都讓我更加了解到我如果要創第二個公司的話我絕對不會再找認識的人了,因為認識所以抱怨無門,然後又沒有無名小站可以繼續讓我發洩,所以我決定要整理成一系列的無法當朋友文來記錄一下我的創業之路還有印証一下到底當年我老闆跟我說的換個位置就要換個腦袋這件事情到底能不能與我的一些奇怪的信念,在不衝突的情況下併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