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
AL

在我記憶衰退之前,用一些不帶太多感情的文字,為我走過的步道留下些紀錄。

寫在前面

Matters似乎沒有置頂功能,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會在我的個人頁面的「一般可見區」維持多久。有多少人可以看到這篇,說不定和我個人的懶散程度有關。

我不知道是演算法的關係,還是華人天性如此,又或是我搜尋的習慣使然,每當我搜尋某個地點的旅遊資訊,得到的中文訊息幾乎都是以吃吃喝喝看景點打卡湊熱鬧為主,這其實有點可惜,畢竟,更多時候,花上半天、一天離開車子走些路,看到的景色往往更加壯闊,享受的氣圍也更加平和。

當然我也不是什麼不食人間煙火的文藝青年,好奇心還是會驅使我去看看那些人山人海的熱門景點,不過既然那些點都有無數人介紹和紀錄了,應該就不差我多嘴。

這裡,我希望能記錄那些我走過,不需要太多高超體力和技巧,但又能讓旅人看到不見於窗景的小徑,因為居住地點和旅遊習慣的關係,大部分的地點將不會位於東亞華人區內。如果文章中任何一個點激起你的興致,我誠心鼓勵你將它收入你的旅遊計畫。

相信我,離開車子,多走幾里路,你會得到屬於你自己的獨特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