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靜坐體驗』你看到的一切都只是泡泡幻影

日前雅典娜遁入了空門幾天,雙眼不看紅塵事,雙耳不聽俗世音,除了吃一些東西維持肉體生存外就是處於一個無心無感無情無念的狀態,這期間內在意識只浮現“人心有缺,唯自性圓滿”這兩句話

因為人心有缺就會覺得匱乏,才會不斷追求攫取累積外在種種,就算沒有這些東西,也不影響靈魂自性圓滿具足的本質

爾後我靜坐時意識就飄在虛空中看著無數的靈魂不停的吹著絢麗多彩的泡泡,創造一個又一個幻象世界泡泡,然後再故意失去記憶幻化成人類進去這些泡泡中玩耍,在裡面進行各種體驗

這本來只是靈魂的遊戲,投生為人後,忘了自己原來的身份就開始把泡泡裡面的遊戲故事當真了

人類因為內心有缺因而產生了匱乏感跟恐懼感,開始對泡泡中所有物品賦予各種定義,渴望從中獲得想要的東西,試圖以此來提高、證明自己存在的意義跟價值,想要被肯定認同、要青春美麗、要健康長壽、要身份地位、要物質財富、要完美伴侶、要幸福人生

很多時候想要的東西沒追到,泡泡就破滅,因此求而不得痛苦萬分;就算追到了,泡泡也很快就消失不見,得到後失去亦痛苦不堪;或是有了這個又想要那個,一直處於不滿足、不快樂的狀態

我就這樣無悲無喜的俯瞰人間百態,看大家像孩子一樣不停的吹泡泡,追泡泡,泡泡破了,就撒潑打滾哀嚎,好不熱鬧,這不就是金剛經所說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所以你以為神佛真的會在乎人類的痛苦嗎?不會的,他們非常愛每個靈魂,但不會在意跟介入,因為這些都是你們靈魂自己選擇的遊戲,除非靈魂真的玩夠了、不想玩了,想逃離這些幻象而發出求救訊號,他們才會派一個已經存在這個世界的使者來協助引導他恢復記憶,重新恢復成圓滿具足的存在,還有學習如何進出泡泡遊戲及修改泡泡遊戲內容的方法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