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頻率對我們的影響--我與老鼠寶寶們之間的愛恨情仇


我在所住的家已經七年多,經過許多的事件跟經歷後,發現老鼠是我鑑定當下頻率高低最好的檢測工具,他們的存在也隨時提醒我要保持愛心跟平和

我在樓下生活,他們在天花板夾層過日子,平常感覺良好的時候,彼此都相安無事。在離婚之前,只要跟前夫有過爭執,晚上的時候,老鼠們就會非常躁動在天花板上到處亂竄,也會打架尖叫,那時候我會大聲的說:請你們安靜一點,大家和平共處,互相尊重好嗎?說完開始反省檢討自己要從這次爭執中學到什麼功課,然後就靜坐,每每醒來之前的事就想通放下了,而牠們也就跟著安靜一段時間,屢試不爽

再後來有一段時間,我突然對現實世界失去所有興趣,開始搞自閉玩虛擬遊戲,本來就不美麗的心情又玩到出現更多負面情緒。本來只會在天花板亂跑的老鼠們居然變本加厲跑下來,咬破了一堆食物(以前有囤糧的習慣)還有門窗紗網,在女兒書桌上嗯嗯,搞的大家雞飛狗跳

這時候我就覺察到了,知道跟他們生氣對干是沒用的,也認知到自己已經墮落很久,不止不修煉還沉浸在充滿否定的遊戲跟戲劇之中,頻率那麼低難怪會招引鼠寶寶們作亂,是該重新提升了。

我立即放下那些非愛體驗恢復原來的靜坐習慣,專注於內在與源頭的連結,也不再管老鼠的事,不到一個禮拜,老鼠就不再下來光顧了,這時候我對於頻率高低會影響世界就有更深刻的體會

再來有一次,女兒因為某事被我責備一番,隔天早上醒來就聞到陣陣的怪味,我到處尋找味道起源,可是找不到,到了中午變得更加濃郁,確認味道是從客廳的天花板傳來的,我猜測是老鼠死掉後腐爛了,只是釋放一個負面情緒就造成這麼大的影響,我知道錯了,5555~~~

但我不又想去幫它收屍​,就開始跟源頭爸爸撒嬌,承認自己的錯誤並請求協助,然後一邊不斷對它默念“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一邊用精油去薰香做淨化,接著靜坐時觀想聖光在淨化那團負面能量,靜坐起來之後幾乎沒甚麼味道了,我心想會不會是自己已經聞習慣了?就問小孩還有沒味道,他們也說沒有,那就是淨化成功了,噢耶,再次感謝親愛的源頭上帝,超級愛你噠!

===以下是碎碎念時間===

要從眾生萬物中看到愛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尤其是那些被大多數人所厭惡排斥的人事物。哪怕已經靈魂覺醒,但我身心也是會有自己的喜好,只是已經能夠用更高的意識去看待一切,接納一切,但要一直保持那麼高維的意識之中,除了空就是空,根本就不會對這個世界產生任何興趣,更別說想跟這個世界進行多元交流。

為了更加接地氣就必須讓意識頻率下降,可是當意識頻率下沈時,就容易被頭腦跟心所影響,因為任何體驗都必須依靠他們去做感知與感受,有時候發生的事件讓身心感受不是那麼愉悅,但好在我有強大後盾讓我有能力去做轉化淨化提升

要知道除了人類以外,萬事萬物都有他獨特且較為固定的頻率,只有人類是可以有意識的自由切換調整頻率的,而你自身的頻率會吸引與自己匹配的人事物出現,也會對應到他們不同的狀態

你開心有愛的時候就會看到他們的好,哪怕看到他們不好也不會影響你的心情

你內心低迷不快時就會關注各種不好,就算他們很好也一樣讓你不好受

一切唯心造,如果真的希望這個世界好,就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提高自己的頻率意識

如果想學習如何提高頻率及轉換頻率,那就來找雅典娜吧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