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নানা 絕世এ娜娜 নানা

平安吉祥,歡迎來訪🌹 雅典娜是一個專注于把所感悟到的道、愛與智慧融入生活中,意識又能自由穿梭至不同維度世界的靈魂覺醒者 來此分享自身經歷、感悟及源頭的愛 我愛你 謝謝你 祝福你🙏

「修真实录故事」我的女神(经)盟主是穿越者?(二)

要抱抱大腿吗?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经过数日观察,我发现这大娘盟主很閑非常閑,而且过的很滋润,自由到不像話,經常11点就说要睡觉,到了隔天10点还在赖床玩遊戲,餓了才跑去吃早午餐,吃到快1点才说吃完了,好象都不用工作一样,问她做甚么的,她就说女神靠天養是不需要工作滴,而且常喊家里菜多到吃不完(她表示这是她唯一的烦恼),我心想这不是被包养就是富婆一枚,总之就是有钱人,要不要巴结抱大腿一下呢?

算了,内心的骄傲不允许,而且每天跟她斗嘴已经变成家常便饭,突然求抱大腿應該會被踢飛,光她一腳就100斤重(她自己说的),我這小身板肯定撐不住。

但后来听说她其实是离婚独居,还凈身出户身无分文,却可以活的这么逍遥快活,我有一丝同情更多的是觉得人生不公平,为什么我们每天都要工作到快过劳,被老闆壓榨,被同事折磨,她卻可以每天爽爽过,可以玩游戏、睡到自然醒?也因此我明明知道她吃软不吃硬,但要我说好听的话哄她是不可能的事,每天不怼她几下就不舒服。

但不得不承认她的包容性,忍耐度很高,我再怎么黑她嘲笑她,她只是装裝样子回怼打嘴砲(我觉得这根本就是她的恶趣味),不会真的生气翻脸,因為我私聊她的時候,她還是會很有耐心的回答。其他人(包括我兄弟)其实已经看不惯我这么肆无忌惮的样子了,甚至还怀疑我这是故意吸引她注意,想追她(到底誰會對一個老女人有興趣啦?怒摔~~

最可怕的是她比老妈子还爱管而且还强势,啥都要顺她的意思,连名字都要管,我明明叫小风,她偏要叫我小疯子,我头象太丑,也叫我换掉,一个新来的伙伴取名穷光蛋,她硬要人家改名,她叫绝世娜娜,这个穷光蛋为了配合她改叫绝世蛋蛋,各位看官你觉得有比较好听吗??况且人家还是个学生,这是要他抱鸭蛋的节奏吗?

按她的意思是语言、文字跟图片都是有力量的,会对人产生影响,他自己穷也就算了,让大家每天都看到也会拉低运势的,反正她就是有一堆理由说法,而我们也没办法反驳,意见太多等等可能就被踢出家门还被轮车(大家派军队轮翻攻击外加洗劫财库)

总之她就是那么霸道又爱管事,是盟主就可以这么为所欲为的吗?我怀疑是因为有冰大撑腰她才敢这么嚣张,然后大家都敢怒不敢言,还是大家根本就是有抖M特质,享受这种被虐的酸爽??虽然有时后不是管我但我看了就是不爽,气的我真想砸手机弃游!!(还好没弃,不然就不会有后来的故事了,人生真的是充满选择跟磨鍊啊((远目....

结论是这女人惹不起,我打消了抱大腿的念头。。。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