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发
偶发

只是想找个地方满足我的表达欲

这三个小时就像我的前男友的鸡巴一样短

当我看着影片收尾的荧幕上穿插着来看演唱会的歌迷心情美丽的样子的照片,看着邻座的年轻人看完电影开心的样子,真的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要选择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下去,虽然总有人想剥夺我们这个权利,但是我们就是要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人到了一定年纪就跟流行音乐的演唱会说拜拜了,对年轻歌手看着他们唱着为爱痴迷的歌曲觉得肤浅,而自己年轻时代痴迷的歌手,比如张震岳嗓子已经毁了,愤怒的热狗也变成了温狗,只有除了像李宗盛、陈升那种老科勒,把自己的一辈子融入歌曲,还能当故事会来听,而他们中的大多数因为不妥协已经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许久,而且我也觉得这辈子应该没机会去现场听小田和正的圣诞演唱会和陈升的跨年演唱会了,前者是因为歌者的年龄,后者怕是有生之年等不到三通,不过幸好等来了 《泰勒·斯威夫特:时代巡回演唱会》的电影版,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在电影院里看演唱会。

这部电影其实是根据泰勒·斯威夫特2023年8月在LA的SoFi体育馆举办的6场演唱会剪辑而成,演唱会时长3个小时,共计演唱44首歌,虽然演唱会这种形式现场大过天,但是配合后期的特效制作,以及完美的摄影,坐在IMAX影厅的沙发上依旧感受到绝对震撼的视听盛宴。作为国内的首映场,整个IMAX厅几乎座无虚席,我邻座的应该都是泰勒的歌迷,全程跟唱,手中的荧光棒飞舞,作为混在其中的一个泰勒伪歌迷,我只有在《love story》这种口水歌的副歌部分跟着唱了几句,另外一首我耳熟能详的《welcome to new york》想来在洛杉矶唱有点冒犯没有被列入此次曲目,剩下的时间我抱着“书到用时方恨少”的遗憾,身体前仰马翻的拍打着泰勒限量款爆米花桶,当然整个电影院也不是每一个人都这么兴奋,当泰勒演唱《1989》的时候,我看到我儿子睡着了。

在影片谢幕翻滚幕后工作人员名单的时候,几乎所有的观众都还是留在自己的座位上,虽然演唱会的片长超过了三个小时,但是观影过程非常嗨,嗨翻了天,假如我是一个女的,借用泰勒的歌词风格来形容整个观影感受:这三个小时就像我的前男友的鸡巴一样短。

当我看着影片收尾的荧幕上穿插着来看演唱会的歌迷心情美丽的样子的照片,看着邻座的年轻人看完电影开心的样子,真的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要选择以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下去,虽然总有人想剥夺我们这个权利,但是我们就是要按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