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恩 Wayne
韋恩 Wayne

Hello! 我是韋恩 Wayne 生活 | 閱讀 | 旅行 | 個人成長 走在自我實踐的路上,你我不孤單💪 熱愛記錄生活、喜歡閱讀的寫作人☀️ 聯絡我 : xuanwei1126@gmail.com

父親節快樂~

photo from unsplash


最近是屬於爸爸的節日,儘管小時候對於爸爸的印象是帶有權威、陌生,比起母親不是那麼親近的感覺,但隨著這幾年經過家裡的風雨,以及每個人在經歷不同階段的成長,跟爸爸的關係逐漸像個朋友一般,比起以往多了一些交談的機會,談談近況,談談自己對於將來的打算(也許也是因為分隔兩地,見面的時間又更少了吧..)。

在這一天公司副總送給了我們這一段話,以硬筆書法的形式分享給大家,祝全天下偉大且承擔負重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父親節快樂:)

2020.08.08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