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31


8月27日 晴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微妙的,一位朋友跟我說,他在新的公司工作的時候有點不太開心,主要是這個辦公室政治實在是太誇張了,他不滿意的同事跟上司是一夥的,但是又不敢得罪他,萬一一得罪了他,然後跟上司說幾句的話,有可能飯碗不保,所以只能夠默默地忍受著,公司裡也沒有什麼能夠談心事的同事,於是便跟我說,唯有是安慰一下他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