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蠢人蠢事無下限_家有小路克&蘋果小事件

在我人生中蠢人蠢事無下限的清單中,再添上一筆。

蘋果,是第一個獲得我家小蠻牛青睞的水果。

有一段時間我跟弟弟都開玩笑地稱他為「路克X(他名字的末字)」。

(路克好難畫!)

雖然應該沒有人不知道路克是誰,但還是解釋一下,路克就是《死亡筆記本》裡面那個看起來很邪惡但其實有點萌的死神,對人類食物沒興趣,但有次吃到蘋果後就瘋狂愛上蘋果。

每當小蠻牛盧小小歡必霸(調皮搗蛋堅持己見不順心就亂發脾氣)的時候,只要削顆蘋果,切一切,端到他眼前,就可以讓他喜孜孜地靜下來吃好久,簡直是馴獸神器!

小蠻牛的嘴巴挑剔到可恨的程度,能夠讓他願意放入嘴裡,當然要奉為聖品,所以每次拜拜要買水果時,蘋果自然成為不二之選。(如今又新增了百香果、芭樂與葡萄,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說到買蘋果這件事,有天阿母說要拜拜,但她少買了一樣水果,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跑去附近的黃昏市場買。

(台語:那是我們家的水果啦!)

當下說有多糗就有多糗!!

因為那兩個水果攤是並排的,每次走過去我都以為是同一攤!

幸好,A攤老闆娘很誠實,B老闆娘也沒把我當水果小偷,只是在我人生中蠢人蠢事無下限的清單中,再添上一筆。然後臉皮薄的我,自此便不曾再去那裡光顧了。

回來講述給家人聽,又被取笑一番,說我出門老是不帶腦而糗事不斷。

<後記>

致溫馨催稿的妳:

雖然拖延症很嚴重但還是努力從圖庫裡撈出幾張圖寫了篇好像沒什麼營養的生活文,廢雖廢,還是希望有為身心俱疲的妳帶來一絲療癒(?)。

至於現況,宅女嘛,每天不外乎趕稿閱讀追劇陪小孩,生活千篇一律不值一提,總之一切都算安好,謝謝妳時不時的關心與支持(手比愛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