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814


12月26日 晴

最近到學校做助理的時候用順豐寄了一件貨品出去,原本是送貨的師傅負責幫我們先付款,然後我們再轉錢給他的,但是在轉數之後,發覺原來學校Claim錢是不會接受Payme的,所以之後我就跟那個師傅說,用轉數快把錢轉回給他留個記錄,之後他再用Payme轉回給我,誰不知道一轉無回頭,之後打電話給他,他就說很忙所以轉不了,其實也只是幾分鐘的事情,真的有那麼忙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