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lailiao
xiaomalailiao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貓格 短文終結者,歡迎互相支持。

生活記事 #786


11月28日 晴

今天跟一個朋友去了做運動,平常比較少見到他,今天看到他,也就跟他聊了幾句,發現原來他平常在宿舍裡也挺閒的,所以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打籃球,我也很久沒有去打籃球了,所以就試一試,發覺原來自己都是寶刀未老的那種,還可以射進一些基本的位置,十分開心,這一打就是打了一個多小時,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挺不錯的,起碼可以出了一身的汗,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