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你也有小米體重機嗎?把體重數據自動同步到三星健康(Samsung Health)

這個方便的消息是從社群裡的成員分享出來的,我們社群裡真是臥虎藏龍呀。我們的社群網址,歡迎大家加入喔。

三星手錶有個身體組成的功能,能量測出身體的各項質量,但唯獨體重無法量測,得要手動輸入,只要您擁有小米體重機,再操作幾個步驟,就可以註冊小米體重機囉。體重再也不用手動輸入,再也不會懶得量體重了。

▼首先,先打開 Samsung Health 按右上角的選項

▼選擇 設定

▼再找到 配件

▼找到 MI Smart Scale 進行配對,已知支援小米體重機一代及二代,若是二代就找 MI Smart Scale 2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測量體重時,先開啟身體組成的畫面,在小米體重機出現體重後,就會同步寫入三星健康中,這樣一來是不是很方便。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