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戴上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騎車趣

氣象預報早上有高達 70% 的下雨機率,但早上看起來天氣超好,趕緊出門把握這樣的好天氣,戴上手錶拿著手機,來記錄一下使用手錶記錄騎車記錄。

▼來到附近的 Youbike 站,八點多還早,有一整排滿滿的車子可借,可惜 Watch 4 還不支援悠遊卡,要不然真的能作到手機、皮包都不用帶的境界。

▼在路上看到公車站牌已從滾筒式改為看板式,這個看板螢幕看起來很像是我 kobo 電子書的材質呀。只有黑白兩色,而且清晰可見,公車站牌顯示方式,一直有在進步。

▼終於來到起點大漢橋,今天要從板橋端的河濱公園,一路騎到對岸的大稻埕。

▼這次使用我常用來跑步的軟體 strava 來記錄騎車路線

▼河濱公園的壁畫多彩多姿,有很多仿名畫的場景,又加上一點點幽默,蠻讓人會心一笑的。

▼外縣市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大台北的主要棒壘場地都在河濱公園,以前我也常在這裡打球,一大早五六點就得佔場地,現在打球的環境真的比十年前好上太多太多了。

從這座引橋上橋,就能走華江橋到對岸

▼這座橋就是華江橋;串連新北市與台北市的重要橋樑,騎著單車可以在安全的單車道與機車汽車們一起飆速喔XD

▼好幾個月沒到大稻埕,連橋下都多了兒童遊戲區,豐富的色彩,看了就舒服

▼下橋後,來到台北端的自行車道,這條路是雙向雙線自行車道

▼這個地帶有四線道,兩線單車道,及兩線機車道~ 這裡一樣可以和機車騎士比速度 XD

▼橋下的風景,搭配出幾何線條也是很美的。

▼大稻埕快到囉

▼沿岸似乎也有整理過,感覺更親水了

▼終於到了大稻埕囉,早上時間店家都還沒營業,看起來有些落寞,不過這裡到了晚上可是風情萬種,三兩好友可以選擇二樓的座位,吹著涼風吃著美食,實在有夠讚的啦。

▼水岸、藍天、船~

▼大稻埕碼頭的地標,就是這艘古船。

▼這橦建築物爬滿了綠色植物,也很有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整排的販賣機,以前只支援投幣,現在總算跟上時代了,支援悠遊卡及各大行動支付,如街口、LINE PAY,可惜 Galaxy Watch 還不支援悠遊卡功能。

▼各大支付一應俱全呀,真是方便。

▼腳踏車與河景來張合照吧,下次我會選擇二代的腳踏車,比較好騎

▼再奉上幾張手機拍的照片

▼過了幾天我又重回大稻埕,這次選擇夜晚前往,把晚上的美景拍回來。

▼河岸夜景真的很不錯吧

▼很多年前,小孩子還小時,那時是腳踏車超熱門的年代,晚上大家流行夜騎,心中就曾想過,以後我也會是夜騎的成員之一,今天是來實現當時的願望呀,

▼最後一張照片是來自板橋端的新月橋,不停變化的燈光讓整座橋都變美了起來

▼最後我騎了接近 20 公里耶,不知道算多嗎?

各位朋友若有機會來板橋,也能來個單車一日遊喔。

以上照片全部由 Samsung Galaxy S21 5G 拍攝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