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水中防止誤觸及排水功能

穿戴裝置大多具有防潑水等級的防水功能,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也不例外,可達 50 公尺的防水等級但不適用於潛水或進行高壓的水上活動。手錶有一個水中鎖定的功能,除了能讓手錶在水面下不會誤觸外,在關閉水中鎖定的同時,還能幫手錶進行排水的功能。

如何開啟水中防誤觸功能

▼ 點選手錶的設定 → 選擇 進階功能 → 選擇 水中鎖定 → 切換為開啟

如何關閉鎖定及排水

▼ 如果螢幕上出現淡藍色水滴的圖形,而且觸控時沒有任何反應,就可能已設定水中鎖定功能,此時可直接長按右上角的首頁鍵約 2 秒鐘,手錶即會響起一段音樂,利用音頻的震動來幫助排除手錶內的水份。

▼ 完成後甚至可以將手錶甩一甩來幫助水份流出。手錶左側有喇叭孔,排水時也是透過這個位置,將水排出。

雖然手錶有防水的功能,但並不代表可以在任何水質下使用,就 3C 商品而言,最忌諱碰海水及溫泉水,建議若在海邊玩水或泡溫泉,還是把手錶取下來,才不會縮短了手錶的壽命。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拍手 5 下,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