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柯玩科技
小柯玩科技

和您一起探索科技帶來的樂趣 xiaoko.com

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作出獨一無二的照片錶面

只要電子商品有螢幕及喇叭,就會有更改為自己喜歡的照片或音樂的需求,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也不例外,雖然螢幕小但在錶面上看到自己喜歡的照片,相信也能讓自己有好心情。接下來介紹如何作出你獨一無二的照片錶面。

設定方式

雖然手錶上也可以加入照片當錶面,但還是推薦開啟手機上的 Wearable 來操作會比較方便,而且可以直接加入手機上的照片。

Step 1. 首先找到手機上的 Galaxy Wearable 再選擇 錶面

Step 2. 在錶面裡找到 我的相片+ 這個錶面後,錶面會變成目前的錶面,請再按下 自訂

Step 3. 選擇預製可以選擇內建的錶面呈現方便外,這裡還有許多選單可自訂時鐘類型、色彩等,不過最重要的是選擇照片加入,首先請點選 背景,建議選擇 媒體瀏覽器,來方便加入照片。

Step 4. 接下來就可以從手機上選取要設定手錶錶面的圖片或照片,上限為 20 個。還可依每張圖片進行調整大小或修圖,完成後按下完成

對了,也支援動態圖片,把可愛的卡通動態圖片放在錶面上,也很吸睛喔~

大功告成

只要碰觸手錶螢幕就能播放下一張,隨時能看著自己喜愛的照片,是不是心情會變好呢?

若我花時間整理的資訊對您有幫助,請在下方幫我點選拍手圖案,讓我知道您喜歡這方面的資訊,只需登入 Google 帳號就可以給我實際的鼓勵。謝謝您!

小柯成立了三星手錶 Galaxy Watch 4 生活圈社群,讓使用者一起交流手錶問題、祕技教學、APP推薦、週邊配備等生活應用,內有相關教學文件及影片。期待您 加入生活圈

若你喜歡這篇文章或教學的話,歡迎分享或追蹤小柯的 LINE 官方帳號FB 粉絲團twitter訂閱 YouTube 頻道,將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技巧教學給您。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