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圣
先圣

记录一些东西。

英国大逃亡:变异病毒传播快70%. 帅不过一天的阿斗柚,比特币预期10万美元。

我是先圣,还请多多指教。

疫情退散,注意防护!




今天的热搜其实已经发生了变化。










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们查看一下这个由人民日报发布的消息。


欧盟多国紧急限制英国人员往来









基本上一些欧洲的主要国家都对它进行了疫情防控。


包括德国,法国,爱尔兰 ,比利时,荷兰,意大利,奥地利,卢森堡等国。






英国政府宣布发现了一个新冠的新变种。


它的传播速度比原病毒高70%.


这也可能是最近英国确诊人数新增的一个主要原因。








数据来自:https://voice.baidu.com/act/newpneumonia/newpneumonia/?from=osari_aladin_banner&city=英国-英国



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一些小视频。


里面有成群结队的人在逃离伦敦。



 


但似乎也无可去处。




从12月19日开始,钟南山院士就提到了新的命题。


环境传人。


(吓得我都不敢买冷冻食品了)




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比如今年的冬天)环境肯定会更加的复杂。



一方面由于国外的疫情还在蔓延,所以各种从外部引入的食物消费人群会减少。


(反正我是不敢买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国外的冷冻食品)





所以这个冬天国内的物价应该会上涨。


(虽然已经涨了)


毕竟国内的案例现在比较少。


所以今年很多人应该还是会选择去过年(聚餐,年会)的。


至少不会像年初那样全面封闭。






有人说这会有什么影响吗?


当然有影响。


如果他们还控制不住的话。


那就只能封锁更多的区域。


但是封锁区会带来什么后果?


那就是造成直接的经济下降。


或者是经济倒退。


一个很明显的表示就会在股市上反映出来。


比如股票直接下降。(这一点在今天的股市上已经反映出来了)






 



截至目前为止,英国的富时100指数已经下降了1.94%








如果他上演今年年初的那场大戏。(美国熔断)



那么英国政府会怎么做?



继续向美国政府学习。



大放水呗。








当全球的经济还在持续放水的时候,也就是比特币持续上升的时候。

 


所以看到这个新闻,你的第一想法是什么?


加仓比特币。




试想一下。



比特币在一定的程度上和美股挂钩。(或者说和世界股票挂钩)




312,比特币从4000美元爬了起来。







323,纳斯达克。美股。







几乎是差不多的走势图。




所以当世界疫情更加严重的时候。


势必会开启更大的水龙头。


可以印刷更多的钱。


其中很大部分钱都是为了托住各国的股市。



 


比特币是靠什么涨到这个价格?


是从通货膨胀中分了一块蛋糕。


当通货膨胀在加剧的时候,比特币的价格会飞出上升。


(但这的确对其他没有买比特币的人不怎么友好)





从我有次开始转变。


我认同那句话。


买入比特币就是做空全世界。








面对无休止的通货膨胀。


我相信比特币能够对抗。





今天的行情不怎么好。



比特币绿了。(我一般设置的是红涨绿跌)











在我自选的几个币里面,比特币还是比较抗跌的。




昨天柚子刚好涨了一下。


今天又这么来一下。


一下子就回去了。



本来以为还能坚挺几天的。




按照这个趋势。



搞不好麒麟还要亏钱。







当然现在比特币也跌了接近5个点。









一下子巨大的回调就过来了。



(不过也还好,才22,700美元)



我相信绝大多数人的布局成本会在2万美元以下。


 




在2万美元以上的,你买任何一个主流币都不会超过比特币的涨幅。




特别是在行情发生在下跌的时候。




不过不要慌。



这只是正常的洗牌而已。


因为绝大多数机构的布局成本在2万美元左右。



 


也就是说他BTC最多只能再跌10%就到了机构的成本价。



(我相信我们很大多数人持币成本低于20000美元)




 



在这种下跌的时候。


你可以切换去看一下比特币的所有交易对。








对比比特币几乎都是下跌的。





之前有人跟我说过这样一个问题。



美元的霸主地位其实在加密领域已经确定了。



比如我们习惯性使用USDT计算价格。


而不是用人民币DCEP。





其实这样计算我觉得并不是特别好。


美元也好,人民币也好。


它都是主权国家的货币。


既然是使用加密货币。


那么我们就用加密货币来计价。




怎么样确定一个东西的价值?


我们需要靠其他的东西赋予它价值。


那么我们找到最开始的加密货币。——比特币





从现在开始,你尝试着记录一些加密货币的价格。


用比特币记录(聪)。




比如我记录一下。




ETH的价格为:0.026782BTC







EOS的价格为:0.00013167BTC 

 





BCH的价格为:0.014000BTC   







LTC的价格为:0.004661BTC     







LINK的价格为:0.00054418BTC    






DOT的价格为:0.00021662BTC    






你可以选择任何的加密货币。


然后用比特币进行换算。


你可以定期的隔一段时间去看一下。


(每天去看绝对累死你)建议你个半个月或者一个月。


你多看几次,你就会发现规律。




我就定在元旦那天写文之时再看吧。


差不多10天,上面选的几个加密货币。


用比特币的方式进行计价。



绝大多数的在10天后都没有现在的价格。


你相信吗?





我知道很多人不会相信。


因为人们会认为一句话,山寨币在牛市比比特币涨的更狠。


他们会举出很多例子。


但是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最聪明的人也许会用最笨的办法。


而往往最笨的人,总会以为有捷径可走。




——所有囤比特币的人,但愿10年后你们能财富自由。





结束语: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如果认知不够,那就努力去学习。




广告1:

粉笔矿池!币乎最大的散人矿池!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详情可加入群获取:





广告2:

作者微信:bihu-xs

邮箱:btcabc@163.com

可加微信交流讨论!





广告3:

SSS交易地址:https://www.matataki.io/exchange?output=SSS#swa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