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玩會兒遊戲

快樂一小會兒

今天下雨

晚上有些頭痛,可能又著了涼

我的身體經常這樣,身體脆弱,抵抗力低

一位朋友在,煮了一壺熱茶

我披上一條厚圍巾

一邊喝茶,一邊玩著手機上的遊戲

想通過玩遊戲

釋放一下雨天的煩悶,以及身體的不適

玩著玩著,覺得這遊戲不怎樣好玩

又去找新的遊戲

還別說,很快找到一款新遊戲

說新遊戲,已是不新

只是我沒玩過而已

下載後,頁面很美,很逼真

我比較喜歡,可是在進入的時候怎麼也進不去

還出現官網的地址無法認證

我又去官網,官網也進不去

正好朋友在,他用他的安卓手機下載到

下載好就開始玩上

還玩的不亦樂乎

我看著他玩,我也急著想玩

一邊喝著熱茶,一邊看他玩

趁他一不留神,奪過他的手機

我就玩上了,哈哈哈

情緒立馬就轉換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