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li3769
susanli3769

随性随想随笔

【生活】倒时差

上周六(4/26)凌晨2点多到家,马上就洗刷刷后上床睡觉。醒来一看早上6点了。还觉得休息得不错。下午的时候,又小睡一小时,晚上9点多上床。我还想着这下应该差不多吧?

周日早上睡到4点多就醒了。干脆起床去跑步。早上精神还好。下午又困了,让某生半个小时后叫醒我。我的乖乖,那被叫醒后的感觉真是不好。眼睛涩涩的,无法睁开。在床上赖了好久,要不是某生在一边盯着,估计我又会睡过去。某生抓住我的双脚,把我从床上硬拽下来。

晚上9点多就困的不行。还是妥协睡觉。结果睡到凌晨4 点就醒了。怕吵醒某生,我还是在床上躺着。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某生起床了,我才跟着起。按照正常的流程,我开车去公司上班。

上班很忙,所以也没有什么睡意。可是到下午3点多的时候,睡意开始起,我站在自己的位置前看电脑,结果居然思想就恍惚过去,居然身体往前冲。把自己给吓一跳清醒了。

于是到4点多我就决定回家。因为季节性过敏,我的眼睛非常痒,睁开很不舒服。开车一半,加上时差,眼睛更是睁不开。于是,我赶紧边开车边从包里拿出墨镜。在拿墨镜的过程中,我自己都留意到车子明显地乱飘。好在那时候两边都没有车子。

戴上墨镜后明显好多了。可是,精神还是恍惚。自己感觉好几次都有点在睡觉的状态。回家后跟某生说起,他说太危险了。 确实也是,想想还真的是很危险的事。好在运气好没事。接下来要特别小心了。但愿这时差可以尽快过去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