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你太正常,所以和畜生格格不入

在中共制度中,我作为一个正常人,似乎显得格格不入。这个制度下的社会秩序和价值观与我所認可的價值截然不同。

然而,我并不认为我的正常是一种缺陷,

相反,它是一种宝贵的特质。

首先,作为一个正常人,

你應當有自己的思想和意见。在体共产党制度中,个人思想和言论受到严格限制。

政府控制着媒体和教育系统,以确保只有符合党的意识形态的信息被传播。然而,我坚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并参与公共讨论。这种多样性和辩论能够促进创新和进步。

在共产党制度中,个人权利受到压制。

政府对于新疆公民的生活方方面面进行干预和控制。虽然这样做可能会带来一定程度的社会稳定,但也剥夺了个人追求幸福和自由发展的权利。作为一个正常人,我渴望拥有自由选择自己生活方式、职业、信仰等方面的权利。

此外,在共产党制度中,个人成就和奋斗的价值被淡化。这个制度强调集体主义和平等,而忽视了个人的努力和创造力。

作为一个正常人,我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努力来取得成功。只有在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中,才能激发人们的潜力,并推动社会的进步。

在体共产党制度中,个人隐私受到侵犯。政府通过监控系统和大数据分析来掌握公民的行踪和思想动态。

这种普遍的监视让我這個正常人感到不安,

因为它剥夺了我作为一个正常人保护自己隐私的权利。每个人都应该有权利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和隐私。

尽管在体共产党制度下,我作为一个正常人显得格格不入,但我坚信我的价值观是宝贵而重要的。

多样性、言论自由、个人权利、奋斗与成就以及隐私保护是构建一个健康、进步和繁荣社会所必需的基石。作为一个正常人,我将继续坚守自己的信念,并为实现这些价值而努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