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之力量源泉

流浪筆法

2023,8.13

在我劉備的生命中,父母是無與倫比的存在。他們是我生命的源泉,是我成長的引導者和永遠的寄託。在這個感恩父母的篇章中,我想表達我對父母的深深感激之情。

首先,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的生命,使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的因。

由於他們的愛與付出,

我茁壯成長,

才能體驗到這個多彩而有趣的人生旅程。

他們的愛多是無私的,

亦是不自覺的,

他們始終習慣于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有時甚至於覺得這類愛得荒唐,

但令我沉溺與墮落。

父母為我提供生活的物質需求,

給予我們成長所需的關愛和關心。

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的愛的教育。

但也希望他們可以有自己的人生。

父親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嚮導和啟蒙者,

他熱愛書籍的習性從小耳濡目染影響著我,還教導我從書中探索價值觀。他很少給我說教,多數是以身作則,指書為路,他看過的書很多,不限種類;他思想包容,性格幽默。

過往我對他的不理解以致於嘲諷他是懦弱無能,他竟也未放心頭,相見依舊一笑。

父親的智慧寬容令我收益良多,人生的密碼之一,我學到了情緒管理。

父母的教導不僅讓我們具備了面對困難和挑戰的能力,還成就了我成為更好的人。

母親在經濟上的支持,是一直使我不曾誤入歧途的主因。

賢若盧梭,也因一個絲帶撒謊。

母親的支持,得以讓我經濟上不至於陷入困境,也遠離了流浪中不得以而為之的犯罪。

當然,

我不去重複講十月懷胎的艱苦了,

生育在中國是有特殊道德環境的,我算是極為幸運碰上一個愛我的母親。

此外,我感恩父母給予我的流浪事業的支持和鼓勵。無論是在精神上還是在物質中,他們始終是我的後盾和支持者。他們相信我的能力才華,給予我自由發展的空間,鼓勵我追求自己的夢想。

有他們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充滿勇氣和動力,才能成就我所追求的目標。

無論我犯了多少錯誤,他們總是站在我們身後給予我們力量和支持。他們的關愛和理解是我的庇護所,讓我們感受到家的溫暖和安全。

雖然我四海為家,但方便的通信,讓我能及時獲得鼓勵支持。(wechat and alipay)[旺柴]

最後,我感恩我父母給予我的無盡的愛。他們的愛是幾乎無條件的,不求回報。他們的愛像一片綠洲,給予我心靈的滋潤和滑翔的力量。

我信仰的自由,源於你們在我成長中的澆灌(嬌慣),我對生活自由的選擇,離不開家庭成員經濟自由的支持。

親愛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愛。在這個篇章的最後,我想送給你們最真摯的擁抱和最深沉的感謝。你們永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我永遠感恩有你們的陪伴和愛。[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