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KE78DA
XIAKE78DA

一頭野獸

流浪日記

我很帥

火把節重燃自信——我確實是帥哥

在那個充滿歡樂和快樂的雲南火把節中,一場意想不到的事件讓我體驗到了被摸黑臉的驚嚇,但同時也幫助我重新點燃了自信。

今夜,我路過三月街,與成千上萬的人們一同享受著這個熱鬧的節日,我一向不愛人多,此刻卻也被感染。壓抑三年的羊群手持著火把,在舞臺上燃燒著熱情和活力,投入其中的生靈紛紛舞動著,貓羊狗,羅剎一地形一幅鮮豔多彩的畫面和中心黑暗形成鮮明對比。

正當我沉浸在自由歡樂的氛圍中時,突然感到有人靠近我,一群女生圍住了我。起初,我以為是因為節日的歡樂而來,心裡亦感到一絲得意。然而,隨著她們的舉動,我開始感到不對勁。她們戲謔地將黑灰臉塗在我的臉上。

數千字無法容納此刻的情感,但我會盡力言之。在大理火把節的那一天,一群女生突然包圍了我,而我被摸黑臉的經歷,改變了我對自己的看法。

一開始,我對自己的外貌從來沒有太多自信,總是覺得自己平凡無奇。但那個瞬間,當我被包圍時,我突然感受到一股特殊的關注和興奮。或許在她們的眼中,我的臉值得一摸,又或是對於她們的充滿吸引力的存在。這個意外事件讓我開始重新思考自己的顏值。

我想到了美的定義,以及它是如何主觀地在我們的心中形塑。

美不僅僅是外表,

她們只看到我的顏值逼人,

却未覺察

我內在的光芒遠勝外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只是有時我們需要別人的眼睛來看見。

這群膚淺的女生用自己的行為,讓我意識到我顏值所擁有的潛力和價值。

然而,這個經歷也讓我反思了有關外表和自信的問題。為什麼我要依賴他人的肯定和讚美來確定自己的價值呢?每個人都應該尋找自己的內在之光,不論他人的評價如何。我意識到,真正的美麗和自信始於我們內心深處的滿足感和接納。

而這段流浪日記,則是我尋找內在光輝的旅程。一千字難以穿越時空傳達出所有的情感,但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並尋找內在的力量和價值。這是一個持續的、個人化的披露,我將它視為成長和發現的旅程。

結束這一千字的時刻,我想再次提醒自己和他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我們的美麗存在於我們的內心。不論是被包圍還是被摸黑臉,我們都應該保持堅定的自信,照耀出我們內在的燦爛之光。

[很好,我又水了一千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